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交警发布4月公安交管“大数据”

2019年05月07日 11:44: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5日,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4月份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相关“大数据”。
  车辆管理方面:4月份全市机动车、驾驶人保有量分别增长5008辆、6288人; 道路交通事故方面:4月份,我市共发生一般程序处理道路交通事故135起,直接财产损失达70万元。经排查,桂林市辖区灵川大道、凯风路、东二环路为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交通事故多发路段)4月份市区最为拥堵的路段是八里四路、南环路、滨江路。(市区拥堵路段)
  4月份,市交管部门还开展了“扫黑除恶”的三大整治行动。查处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320起; 排查28所重点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秩序;排查突出乱点堵点13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00余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