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冲动是魔鬼!”桂林一男子阻碍警察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05月07日 16:23: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6日21时40分,叠彩警方接到警情:曾女士报警称在其小区内有人因停车收费问题引发纠纷,强烈要求民警到现场处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据曾某讲述,小区内一潘姓租户一直不交停车占地费,导致其他业主反应强烈,而小区业委会工作人员也多次找到潘某,试图解决问题,但潘某依旧拒绝缴纳费用。
        经民警联系,潘某携妻子到达现场协商。经进一步询问,民警初步了解到潘某拒绝缴纳停车占地费的原因。潘某坚持认为自己虽不是业主,但其借住在亲姐姐家,姐姐是业主,就不能按照外来租户收费,并与小区业委会工作人员再次发生争吵。
        在劝解过程中,潘某情绪越来越激动,数次将手机伸到民警面前,让民警给他姐夫胡某打电话证实相关情况,并让妻子拿出手机录像且语言威胁民警;潘某的妻子曾某则在用手机录像时不断将手机贴近民警面部,并拿手机挑衅。此时,曾某的行为已经严重阻碍到民警执行公务,在劝解过程中,曾某的手机掉在地上。潘某见状火冒三丈,立刻大声辱骂、踢踹民警,甚至脱下鞋子追打。22时30分许,赶来增援的民警将潘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情绪平静后的潘某相当懊悔,称自己不应因一时情绪失控做出暴力行为,潘某当场向办案民警表示:“我错了,我不应该辱骂警察,更不应该动手。”

         目前,嫌疑人潘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