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会见华为公司首席供应官姚福海一行

2019年05月08日 09:28: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首席供应官姚福海,深科技总裁郑国荣一行。
  赵乐秦对姚福海一行来到桂林表示欢迎,并感谢华为公司、深科技长期以来支持桂林发展。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以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统揽发展全局,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突显, 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交通区位优势日益明显。工业是桂林发展最大的短板,也是桂林发展最大的潜力所在。桂林与华为公司的合作,是桂林产业发展史上的盛事,为我市产业发展创造了新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华为公司在桂林的项目建设,协调做好企业招工、仓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姚福海对广西及桂林对华为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桂林召开的2019华为中国地区部供应商大会,将促进华为合作伙伴企业与桂林的交流合作。桂林山水甲天下,高校科研院所资源丰富,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目前,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推进顺利。希望桂林市委、市政府在企业招工、仓储物流、协调华为与深科技完成智能化交易方式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华为公司高管万飚、宋艳玲、罗仲毅、杨柏,深科技高管陈朱江、马晓波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