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年华为中国地区部供应商大会在桂林举行】协同创新 产业共赢 腾“云”驾“5”引领未来

2019年05月08日 09:28: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7日,2019年华为中国地区部供应商大会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次大会以“协同创新,产业共赢,腾’云’驾’5’,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探讨云业务及5G产业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齐聚漓江之畔,畅谈合作,共谋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分别致辞,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出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姚福海致开幕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鲁勇出席。 
  在致辞中,赵乐秦首先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桂林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大会是继去年华为物流峰会之后在桂林召开的又一次产业盛会。我们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以数字设施、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与华为等企业全方位合作,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深度融合,打造桂林数字经济新高地,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商来桂林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分享桂林改革发展新机遇。同时,我们将竭力提供更加细致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着力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费志荣说,当前,以5G产业为代表的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不仅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也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权威。华为公司在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广西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释放数字经济倍增作用。
  姚福海在致辞中说,华为公司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72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5%,华为技术方案在智能计算、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目前,211家世界500强企业、48家世界100强企业选择了华为的技术方案。
  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副总裁游江涛做了2019年运营商业务市场形势及交付业务策略主题演讲。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植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莫桦,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仲华、樊新鸿;华为公司高管罗仲毅,华为公司全国各地合作伙伴代表参加大会。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