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贫困户积蓄被盗 民警破案神速暖民心

2019年05月08日 11:0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3月21日,全州县两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存放在自家阁楼上的5000元现金不翼而飞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了解,邓某是一名贫困户,被盗的5000元现金是他一家多年来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积蓄。
        由于案发地处农村地区,无法通过监控获取信息,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判断财物被盗不久,获悉案发当天有几名泥瓦匠帮邓某家翻新琉璃瓦。民警立刻缩小范围,锁定翻新琉璃瓦的工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刻将所有嫌疑人带回开展进一步调查。途中,嫌疑男子蒋某军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如实向民警供述了自己在帮邓某翻新泥瓦过程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主动交出盗窃得来的5000元现金。

        目前,蒋某军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