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500多棵!!桂林兴安这片花海太吓人

2019年05月08日 15:17: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24日,一名兴安群众趁着好天气出门赏花,当他来到界首镇和平村委某村时,远远地看到了一大片紫色的花朵很漂亮。他跑过去一看,发现这种花很奇怪,好像在网络上看到过图片。他仔细一回忆,吓了一大跳“这,不就是那个花吗?!”他立即掏出手机,将那片奇怪的花拍了下来,转身就去派出所报案。
        刚经过某村,正好看到几名身穿警服的民警,于是就向他们提供了线索。民警仔细看了看照片,表情立即严肃了起来:“这就是毒品原植物——罂粟!”
        民警立即跟着举报群众赶到现场,确定那些花为罂粟花之后,迅速找到了种植这些花的主人蒋某。据蒋某交待,为了补贴生活,在该村养了一些鸡,但在养殖过程中发现,经常有鸡发瘟得病。一个偶然的机会,蒋某听人传言,用罂粟的果实熬水喂鸡,可以避免鸡瘟,于是蒋某就在村里种植了这些罂粟。
       据统计,民警共计铲除蒋某所种植的罂粟苗2528株。目前,蒋某因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刑事拘留。

       无独有偶。4月23日,兴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溶江发现有人种植罂粟,巡警随即将该情况反馈至溶江派出所,随后一起将该片罂粟苗铲除,经过清点一共143株,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