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方全力侦办,一“村霸”团伙被一网打掉!

2019年05月10日 09:1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2月3日,桂林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2017年12月21日中午12时许,唐某带领几名三十岁男子在蒋某开设在大河乡某村的工厂内,以要货款为由打伤两名工人,并表示如果蒋某不给钱就不让工厂开工。蒋某迫于要挟,当晚给了唐某手下“小莫”现金5000元;但随后唐某又称该地已被自己租用,要将蒋某赶走,且多次派人将厂里电线全部剪断,导致工厂不能正常开工,唐某更是借此时机威胁蒋某:如若蒋某想继续做生意,就要补偿10万元给他。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案件,全面开展外围调查,收集掌握证据。为避免打草惊蛇,确保犯罪嫌疑人同时到案,专案组在村内逐步摸清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生活规律,只待抓捕时机成熟!2018年4月25日,办案民警果断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唐某等7人。
       经查,唐某及其同伙是典型的“村霸”恶势力,多由家族成员组成。犯罪嫌疑人唐某纠集其表弟唐某强、唐某明、唐某国等人,以家族势力为基础,横行乡里。2016年7月至2018年3月期间,唐某及其同伙在乡内用威胁、滋事等手段,多次实施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等犯罪活动。

        目前,嫌疑人唐某明、董某祥、李某荣、李某江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主要犯罪嫌疑人唐某、唐某明、唐某强于2018年5月31日被依法批准逮捕,2019年3月10日依法起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