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生死瞬间,民警在湘江里救回轻生女子

2019年05月10日 09:13: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7日下午3时许,全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东门市场江边跳江。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已跳入江中,只露出一个头在外面,情况十分危急。当时风很大,气温只有10多度,民警不顾寒冷,拿起救生圈快速游向江中女子,其他队员便在岸上拉绳子协助。当民警靠近女子后,该女子情绪比非常激动。民警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询问其有关情况,但该女子什么话都不说,似乎受了刺激。民警苦口婆心劝导女子要珍爱生命、珍惜家人,遇到困难可以到岸上慢慢说。经过耐心劝导,该女子情绪有所缓解,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