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瘾君子”+“扒窃犯”=警察蜀黍+1小时

2019年05月10日 11:1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7日,全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全州县全州镇民主路某超市内被人扒窃了一部手机。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走访调查,调取监控,发现监控视频中有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是多次被警方打击处理过的男子蒋某。民警立即赶赴蒋某家附近进行布控,成功将蒋某抓获。
        经讯问,蒋某对扒窃他人手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查明,蒋某平日游手好闲,无固定收入,有吸毒恶习。为满足自己吸食毒品的欲望, 5月7日上午,蒋某在县城街道瞎逛寻找作案目标,当蒋某走到某超市内时,发现了唐某口袋的手机,遂动了扒窃的邪念,趁受害人不备将手机盗走,并将盗窃的手机几经转手卖给他人,把赃款用来购买毒品吸食挥霍一空。

        目前,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