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亲手做礼物 谢谢妈妈的爱

2019年05月13日 11:0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9号上午,秀峰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感怀母恩”母亲节活动。来自秀峰区的文艺团体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期间还穿插了艺术插花、书法展示、手工艺品制作等精彩的体验互动环节。辖区居民一起动手,参与活动,亲手为自己身边的母亲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
  市民:“我插的花,我想献给我94岁的家婆,她一辈子比较辛苦,很善良,跟我关系很好,所以我想把这个花送给她,让她健康长寿,活100岁。”
  据了解,活动当天现场展示的环节全部是秀峰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老年人免费开展的周周课堂的内容。“幸福银龄”周周课堂将微型老年大学直接送到辖区老年居民家门口,分别在丽中路、中隐路、东安街设点开课,至今已开设课程610场,惠及群众30500人次。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张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