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约车不坐 , 竟是贩毒!!

2019年05月14日 09:35: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恭城警方得到线索:一些吸毒人员吸食的毒品是从一名叫“燕子”的人那里购买的。民警根据线索,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发现这个“燕子”从不亲自“取货”和“送货”。经过分析判断,这位神秘的“燕子”背后不但存在稳定的毒品供应渠道,还有人专门替她“送货”。
        经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一辆出租车频繁被约,“生意”特别红火,但奇怪的是,司机总是空车离开,租车费有人照付。频繁约车却不坐车,这里面一定有古怪,这一异常现象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民警经过连续数日的缜密侦查,很快锁定一名化名“燕子”的犯罪嫌疑人,每次交易“燕子”会通过微信把出租车司机王某(甲)约到安置房楼下,并把物品从阳台扔给王某(甲),由王某(甲)将其物品送至指定地点指定人。
        为了将该贩毒团伙一网打尽,办案民警耐心等待收网时机。4月24日,民警在平乐县平乐镇成功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燕子”抓获,查获毒品冰毒11小袋,同时在安置房楼下将购买毒品的王某(乙)抓获,随后在平乐镇周边将司机王某(甲)及购买毒品的陈某一同抓获。

        目前,陈某、王某乙已被恭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聂某、王某甲已被恭城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