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一涉恶团伙被警方摧毁,敲诈勒索的“黑手”终套上枷锁

2019年05月15日 15:4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中旬,桂林资源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资源镇同禾村有一团伙多次实施敲诈勒索行为。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过大量的摸排工作,掌握了该团伙作案的大量证据。4月25日,资源警方抽调警力近百名,在资源县资源镇同禾村对宁某、莫某、唐某等7人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实施抓捕。整个抓捕过程迅速果断,7名嫌疑人先后悉数落网。
        经讯问,该团伙交代自2012年以来,先后采取寻衅滋事、聚众扰乱社会、敲诈勒索等方式多次作案,以影响公路扩建和厂矿企业车辆压坏公路为由向单位和个人收取“赞助费”,涉案金额达27万余元。

        目前,该恶势力团伙被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罪依法全部予以刑事拘留,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