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经历“悲惨世界”的女子,一切源于不自爱!!

2019年05月17日 08:59: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1日,兴安民警巡逻来到教育路某小区对住户访查时,一名女子面对民警表现极不自然,眼神闪烁且试图逃避民警的询问。
        细心的民警发现后,立即对女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女子刘某,湖南人,有吸毒前科,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过。随后,巡警将女子带至城区派出所,经尿检,刘某吸食了冰毒。
        经询问,了解到刘某多年前从湖南来到广西兴安生活,由于结识了不少社会上的“朋友”,一来二去,就染上了毒瘾。据刘某交代,前几日其在县城某地吸食了冰毒,之所以会吸毒,是因为做了手术,身体疼痛剧烈,想靠毒品来缓解身体的疼痛。而刘某做手术的原因竟也是跟毒品有关,在上个月,怀有数月身孕的刘某不顾自己与腹中孩子的安全,依旧吸食毒品,导致孩子“胎死腹中”,这才在医院做了手术。经历过精神和身体双重打击,本当痛定思痛,安心改过,静静休养,没想到才过几天,刘某又一次沾上毒品,在这条错误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法不容情,虽然刘某的悲惨经历让民警无比痛心,但是刘某仍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