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上海两地警方联手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年05月17日 09:01: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4日中午12时许,来自上海的几名刑警来到资源警局,称一名重大刑事案件的网上通缉在逃人员目前已潜逃至资源,请求协助将该名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资源警方得知详情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协助上海刑警组成数个抓捕组,在资源县城内搜寻查找被通缉的犯罪嫌疑人。
       为了防止惊动犯罪嫌疑人,执行抓捕任务的处突队员和刑警一律要求着便服行动。因事发突然,民警老马接到任务,来不及换便装,灵机一动,将警服上衣脱下,光着膀子与上海刑警上街执行抓捕任务。
       中午13时许,在大埠街一米粉店发现一名小伙长相和衣着特征,与上海警方通辑的犯罪嫌疑人极为相似。经过仔细确认,该名男子正是被两地警方搜寻抓捕的人员。于是,抓捕行动迅速展开。 行动当天天气炎热,光着膀子上街闲逛的大叔也有,老马脱去警服后,在街上行走,与闲逛的一些路人大叔无异。正因为他这一“不雅”形象,在缓缓靠近犯罪嫌疑人时,对方做梦也想不到他真实身份竟然是一名警人民警察。
       经审讯,嫌疑人如实交待了其真实身份,并供诉其在上海犯下的重大刑事案件犯罪事实。

       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给上海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