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无牌无证“打屁虫”、醉驾电动车被查

2019年05月17日 10:12:10  来源: 广西桂林交警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桂林交警在全市范围内

  开展严厉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飓风行动”

  许多涉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交通违法被查处

  具体情况如何?

  让我们来到现场一睹为快。

  现场一

  5月16日上午早高峰,秀峰交警大队骑警中队在西山路开展“飓风”行动时,一黑衣男子驾驶着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踏板摩托车自西向东行驶在西山路的机动车道上。

  骑警队员发现后立即示意男子停车接受检查,男子却慌忙调头逃避交警检查。当即,后方骑警队员迅速将调头逃跑的摩托车拦下,并将摩托车驾驶员控制。

  经检查,该男子姓刘,所驾驶的摩托车还未上牌,刘某也没有取得驾驶证。于是民警依法暂扣了其驾驶的车辆。

  刘某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的车辆上路行驶且不服从交警指挥等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刘某将受到累计罚款7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现场二

  5月15日下午,秀峰交警大队在信义路春天桥前路段开展“飓风”行动整治时,一男子驾驶着电动车由南往北行驶在信义路机动车道上被交警拦下。执勤辅警闻到男子一身酒气,于是将男子带到一边进行了呼吸酒精测试,数值为89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车标准。

  民警告知男子已经达到醉酒驾驶非机动车,并对该男子驾驶非机动车不在非机动车道的违法行为罚款50元;对其醉酒驾驶非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罚款50元。同时提醒男子为了安全喝酒不要驾驶车辆。

  让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现场!

  “飓风”过境,桂林交警开启“白加黑”模式。

  ↓↓↓↓↓↓

  违反规定载人?小心被飓风吹落!

  ↓↓↓↓↓↓

  两个轮子,并不是喝酒开车的理由~

  ↓↓↓↓↓↓

  司机同志!乘客的安全帽呢?

  ↓↓↓↓↓↓

  农村道路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

  非法加装?

  你这防风罩可防不住“飓风”!

  ↓↓↓↓↓↓

  三轮车也是本次行动的“重点目标”!

  ↓↓↓↓↓↓

  这名摩托车驾驶员穿拖鞋驾驶

  未戴安全头盔,还抽着烟!

  大哥,这真不安全!

  ↓↓↓↓↓↓

  END

  “飓风行动”已上线! 桂林公安交管部门对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做一个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倡导者。

  来源:广西桂林交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