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建毅到龙胜调研

2019年05月21日 10:3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5日至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率调研组到龙胜各族自治县调研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工作。
  在伟江乡,调研组希望该乡调整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思路,通过以诚招商、善待客商、优化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落地,推动实现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在马堤乡,调研组走访茶叶加工厂、高山绿园生态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等地,并希望该乡狠抓特色产业发展,打造优势农业品牌,推动农业与旅游一体化发展。在泗水乡,调研组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希望企业提高产业组织化程度,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业质量和效益,开创企业发展、群众增收双赢局面。
(龙胜台 张明明 石孟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