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升级安全与服务 遇龙河上体验初夏“慢生活”

2019年05月22日 10:5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我们在栏目中播出了——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成为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新闻,这也让遇龙河景区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竹筏漂流作为遇龙河旅游度假区的老牌旅游项目之一,一直以来深受游客青睐,最近就有不少游客选择错开旅游高峰期,趁着初夏好天气,来到遇龙河景区体验舒适的慢生活。
  从过去单一的观光游览模式变成现在的休闲度假模式,转型升级后的遇龙河旅游度假区展现出它历久弥新的独特魅力。在水厄底码头记者看到,有不少游客通过检票口后,在筏工的指引下穿好救身衣,秩序井然地乘坐竹筏。为有效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和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阳朔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继采取措施,组织各部门对码头筏工进行服务和安全培训,让游客能够满意而归。
  阳朔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水厄底码头 组长 陶兴林:“近期,我们公司对各码头的旅游休息区进行了全面的翻新,然后加强景区这个环境卫生的检查和监督。同时提升了我们景区绿化景观的效果,给游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休息,游玩的环境,及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竹筏进行了更新,保障了游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现场声】遇龙河筏工,到我阳朔呀做什么咧,撩撩螺,你是来这里看山水咧,还是来这里找朋友咧。  
  随性而来的动听山歌,与遇龙河的山水之美相呼应,引得游客们纷纷参与。在俗称“小漓江”的遇龙河,乘一叶竹筏置身绝妙佳景之中,体验一份畅快淋漓和宁静舒适,是遇龙河景区的魅力所在。
  湖南游客 邓女士:“上网有查过一些吧,就来体验一下,很好,师傅也很好,就是有一个滑下去的那个,(下坝那个)对,那个比较好玩。”
  广东游客 李先生:“这个游览是阳朔里面比较有品质的景点,非常舒适,心旷神怡,然后两边的风景一路都是美轮美奂,我们淡季来还是很开心的。”
(阳朔台 唐咸萍  通讯员 诸葛雪玲 韦继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