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韩国济州市市长高喜范

2019年05月23日 11:2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2日,市长秦春成会见韩国济州市市长高喜范一行,双方就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秦春成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生态山水名城。桂林与济州自缔结友好城市以来至今已有22年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市的国际交流事业不断发展,友好关系日益密切。在文化艺术、生活体育、旅游宣传、人员交流等领域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两市之间的交流,增进中韩人民之间的友谊。
  高喜范感谢桂林的热情接待。桂林、济州同为著名的旅游城市,桂林有很多经验值得济州学习。近年来,两市在文化艺术领域交流活跃,双方多次派演出团在对方节庆活动中进行文艺表演,这为两国人民进一步加深了解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能够开通桂林直飞济州航线,开拓更多交流渠道,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