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2019年05月23日 11:2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1日,我市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决胜关键阶段,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央、自治区脱贫攻坚重要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下半年大项任务多且繁重、督查检查多,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会议强调,督查考核工作是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今年我市的督查考核工作将进一步改进督查方法,加大暗访力度、突出暗访重点,深入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环节查找问题和不足。我市将通过实施严格督查、“红黑榜”通报和周协调三项制度,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对象和后进对象的督查检查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领导白松涛、董冶、谢灵忠参加会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