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别把沉默当成护身符,证据确凿照样办你!

2019年05月23日 11:2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15日,梅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资源县梅溪乡高速公路出口处的中铁二十三局工地被盗,丢失变压器、电缆线、电瓶等财物,损失巨大。
       民警立刻赶赴现了解情况,发现工地门前有汽车轮胎往高速路方向行驶的痕迹。经过调取监控,有一辆桂林牌照的五菱汽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将驾驶五菱车的嫌疑人赵某锁定,4月17日在资源县十字街路边将嫌疑人赵某成功抓获。
       民警经过摸排走访,锁定了兴安县溶江镇一废品收购站有收购赃物嫌疑。经调查,在废品收购站内发现了中铁工地被盗窃的物品。废品收购站的老板承认不久前赵某曾来变卖赃物,民警立即对嫌疑人赵某做了人像辨认,确定嫌疑人确实是赵某。
       在审讯中,赵某毫无悔罪之心,要负隅顽抗到底,民警收集到有效证据,将嫌疑人赵某牢牢锁死。在如山的铁证面前,赵某已百口莫辩,即便他继续保持沉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