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又是毁林又是贩蛇,让荔浦的蜀黍这天有点忙啊!

2019年05月23日 11:40: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17日,桂林荔浦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黄某,在未办理征、占用林地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违法挖取位于荔浦市马岭镇阳鹿高速公路旁的一处林地的土方,致使林地上植被被大量毁坏,泥土外露,对阳鹿高速公路的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的破坏。发现该行为后,民警随即进行调查取证,并在第一时间叫停了黄某违法采挖林地取土方的行为。
       2019年5月17日下午,民警在荔柳路巡逻,发现一男子在荔浦市中心广场荔浦大厦旁边贩卖野生动物时,及时控制违法人覃某,将违法人覃某进行传唤,现场缴获活体蛇类一批。
       经审讯,覃某供述自己非法出售野生保护动物的违法事实。警方依法对其进行处罚,缴获的蛇类已全部放归大自然。

       警方坚持维护生态安全红线,对涉及破坏林地资源的违法行为及违规勘测开采矿产资源犯罪行为始终保持着严打高压态势。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