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男子辱骂处警民警被行拘10天

2019年05月23日 11:4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下午16时许,桂林灌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县汽车站充电站对面一居民楼前,有群众因琐事引发纠纷,请求处理。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置。
       经调查,於某洲醉酒后在周某家门口无故闹事。民警现场调解无果后,准备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解。於某洲不仅不配合,还肆意辱骂处警民警。在对其进行警告无效后,民警口头传唤於某洲到城关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城关派出所,於某洲对其以辱骂的方式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拒不承认。通过询问有关证人,调取执法记录仪视频资料,证实其多次辱骂处警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灌阳县公安局依法对於某洲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