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端掉一处移动“黑汽油”销售点

2019年05月24日 10:5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秀峰区对辖区内一处移动的“黑汽油”销售点进行了查处。
  5月20日下午,秀峰公安分局甲山派出所在翠竹路新东莲菜市盛达停车场,现场抓获1名非法销售散装汽油人员,查获非法改装加油车2台,95号汽油约2吨。在接到公安部门的报告后,秀峰区应急管理局于5月21日中午,组织辖区消防、公安等单位,对查获的非法改装加油车进行了处置。
  秀峰区应急管理局 局长 谢拥军:“第一步采取,把罐子里面的油进行了排泄。第二步就是,消防把这里面的混合气体排空,然后注满水,确保把这个险情把它排除掉。然后第三步,通知我们机场路交警采取行动,把这个车拉回去依法进行处置。”
  此次联合打非治违行动,是秀峰区落实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执法的具体行动表现,下一步,秀峰区将进一步加大排查检查和打非治违力度,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宜居环境。
  秀峰区应急管理局 局长 谢拥军:“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对私卖汽油柴油的这种违法车辆,违法行为,要严肃进行举报,及时拨打我们110的电话,以及我们安全生产的应急举报电话(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12350。”
(岑佳璐 熊姗姗 通讯员 张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