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学习强国”注册率和参与率居广西第一

2019年05月27日 08:28:56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5月24日,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注册252714人,在自治区最新通报中,我市注册率和参与度都高居全广西各市第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可以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学习提升,已成为强化学习的重要平台。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营造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我市积极组织全市各级各单位党员下载注册,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在全市“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中迅速推广使用,还广泛发动和鼓励社会各界群众参与学习。通过组建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队伍,为管好用好学习平台提供了必要支撑。建立分片包干、定期通报机制,成立17个督导组,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每日对分包片区进行督导,定期对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注册率、学习情况及人均积分进行排名,形成自上而下的学习督导机制。同时,把“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创建考核内容。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很多党员群众表示,“学习强国”让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进步、一起逐梦。
  据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我市将开展“学习标兵”“学习先进组织评选”进行激励;开展全市供稿通讯员培训,积极向学习平台供稿;年底进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
(桂林日报记者刘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