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两岁半男童手臂卡进玻璃门缝

2019年05月28日 11:03: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推拉玻璃门经常会应用在商场、饭店等地方,由于比较常见,可能大家也不会觉得这种门会有什么危险。不过近日,荔浦就发生了一起小孩手臂被玻璃门夹住的事件,好在消防人员及时救援,孩子没有受到伤害。
  5月14日19点35分左右,在荔浦市荔城镇南环路口的一家修理厂,一名小孩的手被卡在推拉玻璃门的门缝里。接到报警后,荔浦市消防中队立即出动,赶往事发地。
  荔浦市消防中队副中队长 蒋义杰:“经侦查发现,有一名两岁半左右的小孩,手臂被卡在玻璃门缝里,当时我下令组织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撑开门缝,将小孩救出。”
  为了防止扩张门缝时玻璃破裂会对大人小孩造成伤害,消防人员还用绒毯对孩子和操作人员进行了遮挡。5分钟后,小孩被成功救出。由于救援及时,小孩手臂并无大碍。据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是由于小孩好奇把手放进门缝导致手臂被夹。消防部门提醒,夏天到了,推拉玻璃门的使用频率随之增加,小孩手臂或脚被卡在门缝的事件时有发生,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
  荔浦市消防中队副中队长 蒋义杰:“通过此次事件,我想告诉广大群众家长,对自己家的小孩一定要监管到位,在小孩独自玩耍的过程中一定要看护到位,以免对小孩在玩耍过程中对自身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荔浦台 杨桂婷 王健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