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耄耋老人钱财被盗 民警速擒窃贼

2019年05月29日 15:22: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25日,两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91岁的老大爷在街上买东西时身上500多元现金被盗。
       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展开调查。由于案发当日正值两河圩日,街面人车密集,案发现场位于监控死角,无法获取有价值的线索。通过摸排走访。获悉一名有犯罪前科的灌阳籍男子刘某在案发时间出现在街上,判断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巡查,民警在两河王家桥头附近发现了嫌疑人刘某,果断出击,将准备乘车逃跑的刘某成功抓获,当场从嫌疑人身上缴获刚刚盗窃得来的500多元现金,民警立即将刘某带至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讯,刘某如实供述了趁人不备扒窃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经查,刘某系灌阳新街乡人,平时好吃懒做,无所事事,没有正当工作。曾多次因盗窃、扒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仍不知悔改,刑满释放后故伎重演,顶风作案。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