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韩国队道歉了!

2019年05月30日 16:54:30  来源: 新华社、综合四川在线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
29日晚颁奖仪式后
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韩国一名球员
对奖杯做出侮辱行为
图片显示
一位韩国球员脚
踩在熊猫杯奖杯上!
图片来源:@冰河白冰微博
  当时身处比赛现场的摄影师@冰河白冰 在微博上写道:韩国国青队员这样对待熊猫杯冠军奖杯,还有队员对奖杯做出撒尿的动作,队友都看不下去了,制止了这名队员的疯狂举动,可惜我没有拍下来。
  29日深夜,赛事组委会发布声明。
声明称
  韩国球员的举动有损体育精神,不仅是对“熊猫杯”赛事的侮辱,也是对参赛各国家、赛事所有工作人员、赛事所有观众的侮辱,不欢迎这样的队员前来参赛。

  历届“熊猫杯”的冠军奖杯,都会放在所在国(地区)足协的足球博物馆,组委会不清楚为何该队员要侮辱属于自己国家的十分具有意义的奖杯。

最新消息
球队凌晨集体道歉
  针对此事,韩国U18国青于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所下榻的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队正式做出道歉。

  韩国男足U18队主教练金正秀说:“我们的一个球员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们真诚地对所有中国的球迷、球员和中国民众致歉。我们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保持友好的关系。”

  本次“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上,韩国男足U18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队三战皆负排名垫底,泰国队两胜一负收获亚军,仅胜一场的新西兰队位居第三。

来源:新华社、综合四川在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