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年05月31日 09:18: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委托,市长秦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参加会议。
  秦春成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全区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 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非常符合广西发展需要,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秦春成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会议传达、学习研讨、学习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抓好四个“着力”:一是着力推动思想再解放,聚焦“六破六立”,持续推动解放思想走深走实;二是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再发力,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确保6月底7项重点指标达到全国一流水平;三是着力推动开放再扩大,主动对标先进,形成比赶超的氛围,积极策划包装,主动出击,带队招商;四是着力推动担当实干再加油,要引导和激励干部大力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健全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传达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通知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参加会议。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