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秀峰区雁山区调研时强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

2019年06月03日 10:28: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日,市长秦春成前往秀峰区、雁山区调研,实地查看部分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相关城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难题,确保按计划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秦春成先后实地查看了桂林华润中心、尊神庙夜市、桃花江旅游休闲绿道以及雁山融创万达文旅城项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以及桃花江水上安全管控工作开展情况。
  秦春成表示,秀峰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流密集,发展潜力巨大,要坚持既定发展战略,围绕打造总部经济、商业中心、休闲经济的目标,一个片区一个片区谋划,一个地块一个地块改造,在有限的城市发展空间内做出经济快速发展的大文章。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不能忽略安全生产,要高度重视辖区内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和近期防汛度汛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做好汛期信息收集,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雁山融创万达文旅城项目现场,秦春成要求雁山区和相关市直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为项目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难题,确保按计划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