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2019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暨漓江论坛系列活动将于14日举行

2019年06月11日 15:4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1日,记者从相关桂林新闻通气会了解到,6月14日上午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西2019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暨漓江论坛系列活动。

  广西2019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暨漓江论坛系列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活动当天还将举行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漓江论坛开幕式。
  2019漓江论坛的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路径”,桂林市有关领导、有关市直部门领导与专家们闭门座谈,为桂林市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本届漓江论坛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漓官委等单位承办,广西兴进事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2019广西·桂林第九届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展示会暨第四届绿色低碳产业博览会公分四个展馆,分别是:新能源汽车馆、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暨建筑节能管、绿色农产品馆和桂林综合管,分别展示广西公共机构节能十周年成果、展示新能源汽车、展示环保技术与产品展、绿色制造产品。
  本届活动还举行节能减排降炭新技术产品推介会、节能环保项目对接会、绿色建筑交流会、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交流会以及广西第二届节能体验自行车赛暨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预热赛、公共机构低碳节能健步走活动等。
  本次广西第二届节能体验自行车赛暨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预热赛、公共机构低碳节能健步走活动将于6月17日在临桂新区市民广场举行,活动紧紧围绕节能宣传周“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的主题,积极倡导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
  广西2019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暨漓江论坛系列活动从2019年6月14日开始到6月23日结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