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夜骑上高速 原因只有三个字:路好走!

2019年06月12日 08:5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4号晚上11点多,自治区高速交警在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林往柳州方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竟然骑着一辆自行车,在高速公路上的应急车道内行驶(男子马赛克谢谢)
  执勤民警在将该男子拦下后,发现这名男子上身赤裸,而且没有携带任何证件。在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查询后,民警得知该男子姓周,经过询问了解到,周某是从当天下午6点骑自行车上的高速,想从桂林骑到柳州鹿寨。但是当民警问他为什么要骑自行车上高速时,他的回答却让人哭笑不得。
  【现场声】去柳城啊,柳城是柳城,柳城还有很远的距离。你骑自行车到不了的。不远的啊。两三个钟头就到了,路那么好走。高速路上不能骑自行车的。 
  在将周某送到波寨收费站口后,民警向其指出了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的违法性和危险性,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现场声】等一下你不能再走高速了啊。不懂路你就问人,遇到人你就问,该往哪里走,哪里走他会告诉你的,你就从大路可以走到鹿寨的,这条路跟高速一样的你就从这里走就对了。
  非机动车和行人是禁止进入高速公路的,所以我还是没搞清楚,这个周某是怎么躲开高速收费站管理人员的眼睛,偷偷溜上高速公路的。希望这种危险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程琳 文涛 通讯员李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