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阳朔两游客掀翻景区办公桌 网友:这行为好恶劣

2019年06月13日 11:04:5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阳朔两游客掀翻景区办公桌 网友:这行为好恶劣

在阳朔相公山景区一游客动脚掀翻景区办公桌。网络视频截图

桂林阳朔两游客掀翻景区办公桌 网友:这行为好恶劣

阳朔县当地两游客(赤膊者)与阳朔相公山景区管理人员发生争执。网络视频截图

  广西新闻网阳朔6月12日讯(记者 陈创明)6月11日16时左右,桂林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段视频,视频显示阳朔县当地的两名游客到阳朔相公山景区游玩,因票价问题与景区管理人员发生争执,一言不合其中一人动脚掀翻景区办公桌。在景区门口外有人拍下视频,传到朋友圈,网友认为这行为很恶劣,旅游景区内发生这样的事情,影响极坏。

  据阳朔公安局警员介绍,6月11日下午15时左右,阳朔县两名游客到阳朔相公山景区游玩,以为可以享受优惠,进景区大门时被景区工作人员拦住,不给入内,要求其购买门票。由于价格问题双方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情绪激动掀翻景区办公桌。

  在景区外的人看到争执,拍下视频发到朋友圈,不少网友都认为这一行为很恶劣。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此时,两人砸了景区办公室后已经离开了。

  6月12日17时,记者了解到,事发当天晚上,砸坏景区办公室的两名游客已向当地派出所自首。除赔偿景区被砸坏的物品外,他们还将被行政拘留10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