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年“科学保护漓江生态环境我先行”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14日 11:0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6月12日),“2019年科学保护漓江生态环境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解放桥头举行。副市长雷声、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参加启动仪式。活动通过现场投放鱼苗的方式,为漓江补充鱼种,增加鱼类数量,引导广大公民关注和参与漓江生态环境保护。据了解,这项活动已连续举办9年,累计向漓江投放鱼苗超过110万尾。
  中山中学学生 朱苓静:“漓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作为一个桂林人,有责任、有义务去保护它。” 
  桂林市科协副主席 唐祖杰:“引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保护漓江环境当中来,通过投放各种鱼类,保持漓江生态水平衡。”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