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广西活动在桂林启动

2019年06月14日 11:0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2日,2019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广西活动在中心广场启动。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在今年的6月10日到16日开展“全国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以此普及老年人健康知识,提倡健康生活,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自治区老龄委办公室主任 梁丽玲:“桂林的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比较好,再就是我们桂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基础比较好。”  
  活动周期间,主办方将通过老年健康知识宣传、举办老年健康大讲堂、开展义诊和上门健康服务等活动,调动全社会参与老年健康服务的积极性,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我市的老年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全市的各大医疗机构还派出专家为市民义诊。副市长雷声参加活动。
(安新闻 实习 李姗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