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启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11:0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 2019年度桂林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重在防范于未然。安全生产月期间,全市将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强化安全风险识别管控,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从而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进一步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活动现场,我市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以安全知识为内容的歌舞小品等文艺节目,还举办了图文并茂的板报展览。
  灵川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该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图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设置咨询台,就生产安全、事故灾害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接受市民的现场咨询。
  临桂区在金山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和企业开设安全生产咨询点、展板展示 、现场咨询、安全知识问答、文艺表演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宣传安全生产、防护救援知识。
  象山区组织辖区内30家单位、企业在红街商业广场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主办方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和安全知识图片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科普资料,并组织学习卫生急救等相关知识。
  叠彩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两办一乡”以及教育、交通、公安、消防等部门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和安全知识图片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科普资料,提供职业卫生健康等安全知识咨询服务。
  在安全生产宣传月期间,临桂区的燃气企业组织员工,通过徒步的方式,沿着燃气管线的位置,向沿途的市民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避免因为使用不合格燃气导致灾难事故的发生。
  临桂区燃气企业员工 梁冬龄:“我们在沿途当众发放安全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一些安全燃气的知识,我们徒步的路线也是沿着燃气管线的位置,意义非常重大。”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