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丰富形式宣传扫黑除恶成果 奠定扫黑除恶群众基础

2019年06月18日 10:4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群众充分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果,增强民众扫黑除恶的信心,日前,市公安局成立扫黑除恶宣讲团,到各乡镇、社区、学校进行专项宣讲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宣讲团采取歌舞、小品、演讲、现身说法以及知识问答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向群众展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激发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热情。
  市民 董全臣:“作为我们一个普通市民,我认为应该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斗争中,不要做旁观者,要做参与者,我希望我们的桂林市荔浦市,的社会治安越来越好。”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宣讲团走进叠彩、临桂、兴安、全州、龙胜、等各个县区。而每到一个宣讲点,宣讲团都会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调整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从每一个节目,到每一个演员的表演,宣讲团都会对细节进行仔细打磨,力争让节目更有观赏性,让内容更接地气。精心打磨的节目,鼓舞人心的扫黑除恶成果,每到一处巡讲,都会引起当地民众的强烈共鸣,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起坚实的群众基础。随着宣讲最后一站来到荔浦市,扫黑除恶第一轮宣讲活动完美收官。
  市民 罗云秀:“看完这个演出,我收获非常的大,了解公安干警做了这么多的工作,现在有他们的付出有他们的守护,我们老百姓做点什么事情就放心了。”
  荔浦市副市长 公安局长 李文林:“桂林市扫黑除恶宣讲团到荔浦市进行宣讲,我们感觉这个活动搞得很及时,对我们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荔浦市高度重视,组织了村委社区,144个行政村的村委主任,书记都参加了这个活动,目的就是想通过这个宣讲活动,将扫黑除恶深入人心,深入群众,向纵深发展,向纵深推进。”
(黄峥嵘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