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06月19日 11:18: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议暨专项斗争督导整改第三次推进会。听取有关单位整改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的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不放松,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以始终如一的精气神,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等参加会议。
(邹涛 通讯员 曹长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