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察故事】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宣讲融特色传正能

2019年06月20日 10:2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安局以相关文件精神、法律法规、工作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作为宣传工作重点,成立“扫黑除恶宣讲团”,广泛开展专项宣讲活动。提升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近日,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宣讲团”组织开展的又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演出走进了荔浦市。小品《外甥审舅舅》、演讲《迟到的甜蜜》、舞蹈《忠诚卫士》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节目让在场观众在欢笑与感动中了解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专项斗争中。
  荔浦市民 董全臣:“作为我们一个普通市民,我认为应该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斗争中,不要做旁观者,要做参与者,我希望我们的桂林市荔浦市的社会治安越来越好。”
  文艺演出还充分利用本地方言、身边案例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充满本地特色的真人真事和大快人心的打击效果,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也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荔浦市副市长 公安局长 李文林:“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组织了村委社区,144个行政村的村委主任,书记都参加了这个活动,目的就是想通过这个宣讲活动,将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深入群众。”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宣讲团”分别在叠彩、临桂、兴安、全州、龙胜、资源、荔浦等地开展宣讲活动,每到一个宣讲点,宣讲团都回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调整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力争让节目更接地气,让扫黑除恶声音传遍桂林每个角落。
  市公安局宣传科副科长 付正华:“我们组建扫黑除恶宣讲团下基层,就是想通过全方位,多角度 面对面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讲,让老百姓喜闻乐见,让专项斗争入百姓耳,得百姓心。” 
(王思聪 通讯员 唐齐 周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