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文旅融合让旅游发展后劲足

2019年06月20日 10:2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9日上午,平乐县举行2019年旅游发展大会暨全域旅游推进会,活动邀请近百家区内外旅行社及县内企业代表共话平乐旅游发展大计。
  会上,平乐县领导分析了当前平乐县旅游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2019年旅游业发展的思路、目标、任务、举措及旅游发展相关优惠政策。平乐近年来在旅游方面下的功夫,业内人士看得见,很认可。
  桂林和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农:“通过我们去年推广平乐的旅游,包括妈祖文化的一些推广,也让桂林市民包括全国的游客,也了解到了平乐的旅游,也是非常的丰富的,我们很有信心在2019年会做得更好。”
  近年来,平乐县通过加大旅游基础设施投入和出台系列旅游政策,使得平乐旅游强势崛起。2018年平乐县旅游人数实现井喷式增长,旅游总人数达245.5万人次,同比增长96.3%;2019年1-5月份,该县接待旅游总人数为138.91万人次,同比增长32.1%,旅游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下一步,该县将以县城三江口核心景区打造为重点,分别投入15亿元、35亿元打造三江口景区和七彩乐园景区两个5A级景区,力争把旅游业打造成平乐重要的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使之成为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平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 陈利:“今年我们以创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高起点谋划发展思路,高标准优化旅游政策,高品位提升文化内涵,高质量完善旅游配套设施,继续高规格办好妈祖节及十八酿美食节两个品牌节庆,推动平乐旅游再上台阶,全力融入全域旅游大发展圈。”
(周理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