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彰泰集团助力灵川教育发展

2019年06月20日 10:2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8日,彰泰学府接待中心正式向市民开放,同时,彰泰集团也与灵川教育局签订英才计划,为灵川的教育事业助力。
  彰泰学府是彰泰集团继彰泰峰誉在滨北的第二个项目,项目以中式园林为主,不仅有传统的观赏园林,还设置了互动性园林设施,低密度的容积率让广大市民感受到高品质住宅的魅力。
  彰泰集团桂林大区副总裁 肖世龙:“彰泰学府在布局上面来讲,它的容积率也是一方面的考量,在容积率一定的基础之上,我们在日照分析,在采光方面来讲,绝对是做到最优的一个产品系,这一点是我们在其他项目来讲,可能是不太一样的地方。”
  另外,当天还彰泰集团与灵川教育局签定英才计划。根据计划,彰泰集团将出资十万元用于助力灵川教育事业,为周边学校提供人力物力支持。彰泰学府还将邀请优秀的教师团队来到小区开展系列书香活动,让书香氛围和知识的力量从小区发散到整个灵川。
  彰泰集团桂林大区副总裁 肖世龙:“(英才计划)它的整个提升教育环境,就是说我们家的每个小朋友在小区里居住,他不光每天来住和玩,他更多的是可以吸收营养,吸收知识,那么我们会请一些老师,请一些教授,包括请一些相关特长的艺术家过来,来给小孩进行讲座啊,进行培训啊,这个方面是我们学府系产品的一大亮点。”
(文涛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