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净瓶山桥限高架1年被撞10多次

2019年06月20日 11:05:11  来源: 桂林城管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徐莹波 通讯员韩树香)6月18日上午7点,一辆湛蓝色中型货车直接撞到桂林市净瓶山桥限高架上,导致限高架又一次被撞坏。据悉,自2018年6月4日桂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净瓶山桥进行检测维修施工而启用限高架以来,该桥限高架已被不同车辆撞坏10多次。

  2017年,桂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在对净瓶山桥定期检测时发现,该桥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根据检测中发现的问题,经有关部门批准,2018年6月初,该管理处和交警部门决定对净瓶山桥进行限载限行。随后,该管理处桥梁管理维护所进一步加强了对净瓶山桥的管护工作——— 在桥的两侧安装限高架限高2.8米,限载15吨,限高限载时间持续到2019年6月底,并24小时安排人员值守;对桥梁结构进行定期检测和特殊检测,及时了解桥梁技术状况和病害发展趋势;对桥梁桥面系、桥面线性和腹板剪切裂缝定期进行观察,并邀请桥梁专家就净瓶山桥现状召开方案论证会。

  桂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人士介绍,对净瓶山桥的深度检测工作已于3月完成,目前,相关单位正在对净瓶山桥进行实时监测,原定于6月底到期的限行限载措施将继续实行,车辆可由绕城高速、东二环路、西二环路、万福东路绕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