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4.6万余初三学生中考

2019年06月24日 10:23: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4号到26号,全市4.6万余初三学生即将迎来中考。全市共设13个考区,市区设13个考点。按惯例,今天下午,广大考生奔赴考点,熟悉路线和考场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考全市考生总人数达46318人,较去年增加了5490人,共分13个考区、125个考点和1604个考场。其中,市区不含临桂设有13个考点、363个考场,共有10672名学生参加考试。全市考生较去年增幅较大,仅市区比去年就增加了1142人。
  市区今年考点分别为:桂中、一中、逸仙中学、田家炳、五中、八中、中山中学、十四中、十七中、十九中、旅职中专、机电学校和雁山中学。各考点考场布置预计今天下午5点左右完毕,市区考生和家长可前去“踩点”。
  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上,跟往年一样,没有变化,考生要按照准考证上的科目与时间安排,准时参加考试。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语文和英语考试应提前25分钟即8∶35入场。英语科目8∶50、其它科目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千万不要迟到。
  在这里呢,我们也提前祝各位考生,中考大捷!
(李灿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