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兰燕到秀峰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10:26: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2日至23日,我市各防汛抗洪救灾检查指导组继续在各县市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副市长兰燕到秀峰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在九岗岭社区,检查组来到居民家中,了解社区防汛防涝措施,并叮嘱居民做好防汛抗洪互助准备。在桃花江上游的肖家船闸、五仙坝等地。检查组查看防洪护栏是否坚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秀峰区及相关部门要全面检查防洪设施安全情况,第一时间对隐患进行整治和消除。在甲山路观音峰下居民居住区,检查组检查山体地质灾害隐患点,要求要对山体进行密切监控,及时排查隐患,加固山体,防止地质灾害发生。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