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与县区视频连线部署防汛工作时强调】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年06月24日 10:26: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2日下午,强降雨系统开始进入桂林境内,桂林各地普遍出现强降雨过程。今天上午,市长秦春成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分别与临桂、恭城、永福、兴安等县区进行视频连线,了解各地实时汛情,对抗洪救灾工作进行部署。
  在与临桂、恭城、永福、兴安等县区进行视频连线时,秦春成详细问起目前的防汛工作。听完各县区的情况汇报后,秦春成对我市当前的防汛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24小时不间断跟踪天气、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做到滚动监测、滚动预报、滚动预警,并不断提高预报精准度。要做好山洪灾害的防御工作,加强值守、及时预警,确保危险区群众及时转移。实行包村工作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最大限度减少边远山区、村屯受灾人员伤亡。
  秦春成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细做实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尤其是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关于“提醒奋战在防汛抢险救灾第一线的干部群众,在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的相关指示精神。要切实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于胜利的精神,及时会商、及时发布汛情、及时组织抗洪抢险,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分别与全州、灌阳、资源、龙胜等13个县市、区进行视频连线,了解实时汛情,对抗洪救灾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活动。
(陈劭巍 临桂台 李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