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魅族再回应“手机拨不了急救电话”:可上门检修,想看望用户

2019年06月24日 11:35:53  来源: 澎湃新闻  所属分类:科技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4日22时,魅族总部售后人员就“手机拨不了急救电话,延误就医”一事再次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对此事感到抱歉,可上门检查手机确定问题所在,并称此前没有接到过魅族任何型号任何批次手机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投诉。

  24日22时,一位自称为魅族总部售后部门的张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得知此事后,魅族方面非常重视,并对何女士的遭遇感到抱歉。她称,何女士可将手机寄至指定地点检修,相关人员也可上门检查手机,以确定问题所在,同时想看望何女士及其家人。

  对于手机为何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该工作人员表示,暂无法给出回复,需要对手机进行检测分析。

  该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前没有接到过魅族任何型号任何批次手机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投诉。

  对于此前魅族客服建议何女士“更新系统”以及“无法给出赔偿”等说法,该工作人员称,需对手机进行检测,并调查此事。但对于是否是系统造成无法拨打急救电话以及解决此事的具体方案,对方未给出明确回复。

  此前,何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她选择曝光此事,是希望相关方面就此事展开调查,是否同型号同批次的手机都存在此问题;若存在,相关方面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澎湃新闻23日报道,四川南充何女士称,父亲脑出血晕倒在地,母亲用一款魅族手机拨打120电话无法拨出,延误就医近半个小时。魅族客服人员表示,或是系统所致,可更新系统,或检修。而对于此事造成的损失,“无法给出赔偿”。随后,魅族售后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前并未收到过该型号该批次用户反馈无法拨打紧急电话的问题,何女士反映的情况仅是个例,“不能以批次一概而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