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务院部署“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9年06月26日 10:0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下一阶段“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要坚持把“放好权”作为改革出发点,把该放的权放得更彻底、更到位,坚持把“管得好”作为改革着力点,把该管的事管得更科学、更高效,坚持把“服务优”作为改革落脚点,把该提供的服务更精准、更贴心。要提升政务效率,擦亮服务窗口,推行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办理和网上通办,加强行政权力中介服务管理。要加快重大项目审批,优化投资环境,实施在线并联审批监管、行政审批容缺预审制及重大项目前期咨询服务定点采购制度,进一步降低企业用水、用电、用地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融资能力。
  市长秦春成及市领导张晓武、董冶、陈荣茂、彭代元、谢灵忠、黄加才,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