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临桂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

2019年06月26日 10:0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长秦春成先后到临桂区会仙镇和四塘镇,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秦春成来到临桂区会仙镇燕山村的张保生家,向张保生致以节日问候。张保生是一位有着45年党龄的党员。他曾经参加过西沙自卫还击战,是退伍军人。家庭收入主要来源为务农,今年因喉管疾病动手术,需要吃药恢复。秦春成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脱贫致富。
  90岁高龄的李卯风家住临桂区四塘镇自信村,已有53年党龄,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进李卯风家中,秦春成关切地问起老人的情况。尽管年事已高,老人依然精神矍铄。秦春成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她作为一名老党员为群众服务数十年。秦春成说,现在社会发展了、国家富强了,我们更不能忘记这些老党员、老同志,各级党组织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慰问活动。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