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湖南省政协课题调研组到兴安县调研

2019年06月27日 09:58: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5日,湖南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壮丽率“加强湘资沅澧四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课题调研组来到我市兴安县,就湘江源头地区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对比调研。
  在湖南省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桂林市政协主席粟增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兴安县白石乡水源头村和灵渠实地考察,了解湘江源头地区的环境保护情况。近年来,兴安县高度重视古村落的保护开发与灵渠水利工程保护工作,在灵渠成功列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之后,沿岸村屯风貌、大小天平坝面得到了改造和修缮,促进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调研组对湘江源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将把桂林在生态环保方面的经验带回去,共同守护好湘江流域的生态环境。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桂林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陪同调研。
(王思聪 兴安台 粟桂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