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男子遇检查神色慌张 为高额“劳务费”偷运毒品

2019年06月27日 09:5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0日下午,一男子为了高额的“劳务费”铤而走险,将毒品藏在摩托车中,最后被检查的执勤交警抓获。
  当天下午,荔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特勤中队在荔桂路开展“飓风行动”专项整治行动,执勤交警发现一摩托车驾驶员神色慌张,形迹可疑,便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
  荔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 洪建立:“驾驶员见状慌忙弃车逃离,民警迅速反应展开抓捕,在犯罪嫌疑人跑出约150米后,被我大队执勤民警控制。”
  经检查发现,摩托车坐垫下一黑色塑料袋中装有三袋晶体颗粒物,疑似冰毒,于是执勤交警立即将该案件移交荔浦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处理。经鉴定,三袋晶体颗粒物均为冰毒,重约2公斤。据了解,这是吴某第一次运输毒品,因为拿到的“劳务费”比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还高,被利益蒙蔽了头脑的他才铤而走险替人运毒。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荔浦市公安局副局长 韦飞:“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不买卖运输毒品 更不要吸食毒品,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公民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荔浦台 杨桂婷   通讯员:覃菊凤 韦佳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