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09:58: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拒毒、防毒意识,巩固教育成果,这些天,全市各界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天上午,广西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以”远离毒品 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几百名戒毒人员在戒毒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齐唱戒毒歌、戒毒宣誓以及“拒毒有我联名签字”等活动。
  广西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 科长 王作常:“我们不但在今天开展禁毒教育,我们还把对禁毒人员禁毒宣传和禁毒教育贯穿于整个戒毒过程,使禁毒人员认识毒害提升戒毒热情、戒除毒瘾顺利地回归社会。”
(范然志 杨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